龙华新闻

观湖召开代表议事会问政民生 推动平安路如期通车

编辑:陶倩2018-11-21 18:0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黄彩岚)11月21日,观湖街道人大工委牵头,组织观城、松元厦、鹭湖社区人大联络站以“推进平安路工程进度”为主题,召开代表议事会,要各相关部门及责任单位抓紧当前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增大人力准备,开足马力,抓紧施工,高效率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期竣工交付。

观湖街道建设工程事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就平安路(观澜大道-环观南路)工程建设情况做了汇报。该项目于2014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现已完成百分之七十,预计今年12月30号完成全线通车。目前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加强监管和督促,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早尽快完成施工。

会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居民代表结合11月初现场视察情况,对道路将来车道规划、路边及车道间绿化设计、道路照明、工程完工时间、及通车具体时间进行了询问,社区居民和企业代表对相关问题和休闲场地规划进行了提问。

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对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复。同时,相关部门介绍了道路慢行系统改善措施、路灯等照明系统的解决方案及工程周边绿化设计方案等,并承诺于12月30日前确保平安路全线通车。

观湖人大工委办及各人大社区联络站将积极收集、整理各方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同时组织人大代表对议事会的落实情况跟踪监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