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科技园获“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产业园区奖”

编辑:卢东勃2018-11-21 12: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在近日举办的“OFweek2018(第二届)中国科技产业园区大会暨产业园区展览会”——“OFweek2018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产业园区奖”评选颁奖活动上,银星科技园再传喜讯,其凭借突出的综合表现,荣获“OFweek2018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产业园区奖”。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科技产业交流盛会,OFweek2018聚焦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新能源并延伸至智能产业前瞻性话题。会议邀请来自政府部门、知名院校、产业协会、知名企业领袖、投资机构等出席会议,共同探讨了新时代下产业园的创新及高科技产业精准协同发展,并针对行业热点问题深入交流。

大会现场,六位来自高科技行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银星科技园相关部门负责人作题为“结合产业发展趋势,如何打造园区核心竞争力”的演讲。该负责人从全国生命健康产业的市场发展情况,阐述了打造生命健康产业核心竞争优势。他表示,针对生命健康行业对场地、电力、服务、可持续发展需求严苛的情况,银星科技园园区核心竞争力主要聚焦生命健康行业,打造产品、建立完整服务体系,完善配套,打造全生态产业链。

银星科技园是银星集团2001年投资开发的首个生态科技产业园,满足企业孵化、成长加速、总部基地的研发办公需求,并配建有人才公寓、商务酒店、文体休闲及党群服务中心等功能产品。园区现有200余家企业,包括富士施乐、银星智能、深圳市数字生命研究院等重点企业。银星科技园致力于打造成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中轴新城”产城综合体精品示范项目,成为梅观高速沿线经济带蓬勃发展的动力新引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