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居民:道路管控非常科学

编辑:卢东勃2018-11-19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今年龙华区举行的第二届“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赛事亮点多多,参赛选手和观赛群众纷纷为之竖起大拇指点赞。

“今天比赛开始不久,世纪广场前就可以正常通车了,我们出行没受到什么影响!”市民刘彦青说,成功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同时又将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让我看到了赛事组委会的专业和不断进步。

据悉,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龙华交警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对部分道路采取了交通管制,并实行滚动封闭管理措施,根据赛程分段解封。市民刘女士表示,每周日都要送孩子去上兴趣班,“本来以为在世纪广场附近会被堵住,但到了那里却发现一路畅通,真心让人忍不住点赞。”

还有市民表示,便利为民,从细处着手,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从小小的交通管制措施就能看到整个龙华“微马”赛事组织方的努力与态度,相信秉持着这样的精神,龙华“微马”将越办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