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欢庆重阳 敬老爱老 福城大水坑社区开展嘉年华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18 14: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廖珊 刘惠怡)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7日下午,福城街道大水坑二村篮球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由大水坑社区党委主办,大一、大二、大三股份合作公司承办的一场主题为“庆重阳,敬老爱老”重阳嘉年华服务活动在此浓情盛启。社区党委、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向辖区老年朋友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辖区300余人共聚一堂观看文艺汇演。

社区以“庆重阳,敬老爱老”为主题举办重阳嘉年华系列活动,营造敬老爱老、文明和谐、幸福的人文环境,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促进敬老爱老新风尚的建设,点燃大水坑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温度。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推动社区养老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各社区老年协会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展现出了辖区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除此之外,黄梅戏、萨克斯演奏、时装秀、小品等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一个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示出“不老夕阳红”的精神风貌,奏响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旋律。不少老年朋友开心地说,今年过了一个温暖快乐的重阳节。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是社区对辖区老年人健康生活关怀的具体体现,旨在检验老年人体育健身成果,展示老年人健身风貌,彰显社区丰厚的文化底蕴,宣传宜居、康养的优美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