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着力解决群众关心期盼重难点问题

编辑:陶倩2018-10-16 08: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昨日下午,根据市委、区委部署,龙华街道举办2018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开展教育培训。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副职,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副站长,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作风暗访片,片中反面典型事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全体参会人员深受震撼。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在争当“走在最前列”尖兵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一是坚守政治忠诚,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坚决落实“三个决不允许”。三是净化政治生态,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四是坚持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五是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六是压实政治责任,以“三个无条件”配合完成市委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百日攻坚冲刺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查处违建、治水提质、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度,坚决完成年度考核任务。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大力开展建筑工地、“三小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快民生实事、民生微实事项目建设进度,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期盼的重点难点问题。

龙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撰写并提交观影心得体会;纪工委要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执纪问责,同时,尽快组织党员干部到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