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城市候机楼投入运营 去深圳机场更方便了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0-15 10: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10月13日上午,深圳机场龙华城市候机楼在龙华街道人民路壹方天地A区一楼正式揭牌运营,龙华市民前往机场又多了一交通新选择。

      壹方天地深圳机场龙华城市候机楼由深圳机场授权,采用五星级的服务标准,现已开通航空信息查询、登机牌打印、专车拼车、贵宾服务、专属安检通道等业务,为商场和周边居民提供一流的航空服务保障与交通出行保障。候机楼还携手定制巴士和网约车平台,满足旅客航空个性化出行;同时全国首创候机楼颜值服务,为旅客提供全球时尚造型和顶级美容服务,满足旅客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

     深圳机场龙华城市候机楼总经理范玉玫表示,后期还将陆续开通机票销售、行李直挂、机场专线、差旅定制、无人陪伴出行等相关航空业务,还将整合优质商旅资源,推出高铁票务、差旅管理、会展服务、海外年会策划等系列服务项目。


分享到: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