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赤岭头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茶话会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17 16: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温情十月、爱在绽放,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于10月15日上午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茶话会暨养生讲座,吸引了社区20余名长者热情参与。

茶话会中,社工通过带领“蒙眼吃香蕉”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接着,营养师老师为长者们讲解“三高”人群的营养调理,例如注重吃什么食物、有哪些东西要少吃等,长者们都听的很认真。老年朋友齐聚一堂,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一边吃水果、蛋糕,一边兴致勃勃地听着养生讲座。

此次开展的九九重阳节茶话会暨健康讲座活动,不仅增加了社区长者对健康养生知识的了解,也让他们懂得了正确掌握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的必要性。社区退休老人武大姐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自己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