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举办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

编辑:陶倩2018-10-17 08: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昨日,民治街道举办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民治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作风暗访片,随后民治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讲述廉政党课。党课紧扣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并紧密结合街道实际,指出当前街道干部队伍在思想言论、政策执行、信息传播、人际交往、工作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这些问题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并从政治忠诚、政治纪律、政治生活、政治能力、正风肃纪等方面就如何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切实严明纪律,改进作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民治全体党员干部压实责任,各单位、各社区工作站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灵活采取会议学习、讲党课、警示教育等形式,认真抓好落实;要领导带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参加纪律教育、带头宣讲纪律政策,做懂纪律、守纪律的模范表率,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营造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狠抓“四风”突出问题的整治,对作风问题来一次大扫除、大检修,切实增强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