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吉祥物正式发布 拓荒牛“尚儿”当选

编辑:陶倩2018-10-17 08: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奕琪)历时3个月,经过线上线下评选,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吉祥物近日正式发布,以拓荒牛为理念的设计——“尚儿”当选为小镇党委吉祥物。

今年6月,大浪时尚小镇党委以“时尚党建,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主题,开展了“小镇党委吉祥物”设计大赛,面向社会征集小镇党委吉祥物设计作品。经过3个月的线上线下评选,最终,以拓荒牛为理念的设计——“尚儿”从15个复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当选为小镇党委吉祥物。

“时尚小镇党委吉祥物作为一个重要的文化输出,不仅能够拉近园区党组织、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还能传达园区党建文化。”大浪时尚小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尚儿”勤恳亲切的具体形象,向党员群众展现党委的创新和贴心,党委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亘古不变。

据悉,小镇党委吉祥物“尚儿”以“拓荒牛”为设计原型,结合“党徽、旗帜、大浪时尚小镇品牌颜色”等元素,形成可爱的卡通形象,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求回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彰显出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的精神内涵。

据小镇党委吉祥物“尚儿”的设计师介绍,在“尚儿”诞生前,借助了头脑风暴、深度访谈等各种形式,最终敲定了“小牛”作为吉祥物的形象,名字则是通过评委的投票产生。经过多次改进,成功塑造了一个有亲和力、温暖可靠的服务者形象。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吉祥物的名字“尚儿”二字合起来即为“党”,与LOGO一起寓意党在我心中,“尚儿”手拿旗帜,张开怀抱,全心全意为大浪人民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