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共商智能办公新方式 未来创客成“弄潮儿”

编辑:陶倩2018-10-16 14: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现场大合照。


嘉宾在进行对未来办公趋势的圆桌讨论。


深圳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曾家祺 通讯员 李子鹏)2018年10月15日,在深圳市政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深圳市中芬设计园携手名堂共享办公、企服优选网络科技共同承办了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未来创客办公新方式圆桌马拉松”。众多创新行业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对智能化带来的机遇与变革以及未来办公的无限可能进行了一次深度探讨。

双创升级,创客服务获热议

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出以来,市场活力与创造力得到前所未有的体现。随着创业环境逐步改善,”双创“迎来了2.0升级版。9月26日国务院发布的《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也强调了需进一步优化创客服务内容。

相较以往传统的办公形式,注重企业服务生态的联合办公愈来愈多地获得创客们的青睐,未来办公将面临更多种场景和可能。而年轻一代创客需要怎样的内容服务、产业园区如何应对未来升级变化,成了创新行业的热门议题。

迈出创新产业升级第一步

今年“双创”正值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芬设计园勇于迈出产业园区升级第一步也正是贯彻着“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自成立以来中芬设计园一直紧跟特区步伐,将“创新”摆在重要位置。本次活动正以此为出发点,依托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及深圳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在2018年双创活动周期间携手数家本土创新企业名堂共享办公,企服优选等,及众多创新行业各方向领军人物,共商新创客及创新产业如何应对“智能化”、“新经济形势”等时代挑战,为产业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