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在社区开展“三位一体”式趣味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16 11: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韩志杰 邹晓丹)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毒品防范意识,全力构建全民禁毒战争防线,10月15日下午,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深圳市点点青少年药物成瘾关爱中心、清华社区工作站在盛世江南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禁毒游园活动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趣味游戏、“禁毒VR景象体验”、“禁毒情景剧”及“禁毒游戏体验”等形式开展,活动内容多样且寓教于乐。工作人员给社区居民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的同时,还为居民详细讲解了毒品的预防知识和危害性,并积极邀请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禁毒游园活动中来。活动中,趣味游戏互动环节的“禁毒连连看”“穿越毒网”“爱拼才会赢”以及“VR禁毒套装体验”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不仅让居民感受到活动的娱乐性,而且提高了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