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观城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16 11: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 曹红飞)为了让社区老年人过一个快乐的节日,10月13日下午,观城社区举办“浓情重阳”宣传以及文艺汇演活动,丰富社区老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

演出活动在欢快的《客家迎客来》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独唱《客家山歌表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社区舞蹈队自编自演的舞蹈《天下最美花舞人间》、《太极功夫扇》等,以及最后的大合唱《歌唱祖国》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观城社区党委还精心为社区每位老人准备了一份礼品,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各方的关怀和温暖。活动现场“给老人送礼物”环节更是把整个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不但营造了浓厚的社区节日文化氛围和浓浓的尊老、爱老、敬老社会风尚,也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使全社区老年朋友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