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带娃健身赏景两不误 牛湖社区开展亲子健康徒步活动

编辑:郑瑞欣2018-09-13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朱松磊 丁小梅)为增强社区居民身体素质,加深社区居民对新时代全民健身的认识,同时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近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牛湖社区求雨岭公园一带开展“健身赏景两不误”2018牛湖社区亲子家庭健康徒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社区亲子家庭49人参加。

当天上午7时许,牛湖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家长和孩子从牛湖农贸市场出发,途经鳌湖老村牌坊,穿过居民小区到达求雨岭公园,在公园的负责社工与参加者进行“亲子健脑操”、“亲子健身操”、“亲子慢跑”等互动,促进参加者对健康运动的理解。互动活动后参加者可以在公园健身区短暂休息,玩滑梯、单杠等自由活动。

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参加者沿着鳌湖艺术村沿街欣赏池塘里的荷花,呼吸着鳌湖艺术村的古朴气息,一路来到鳌湖小有名气的民国时期创建的百年老校——启明学校,在此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参加活动的家长开心地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健康,有能在健康运动的同时陪伴孩子欣赏到鳌湖艺术村的美景,真的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牛湖社工和义工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收获了健康,促进了亲子感情,还能欣赏美景,真是健身赏景两不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