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立德树人 惠民以教 龙华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0 21:5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郑钰 王文涛/文 连志远/图)9月10日下午,龙华区教育局在龙华会堂隆重召开了“九月颂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在大会作致辞,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以及区领导苗宁礼、黄启键、马里,市教育局副巡视员赖群阳、市教科院副院长李桂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会上对先进优秀集体个人等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

陈清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向即将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祝贺。他指出,龙华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其中,优先保障教育资金,三年来累计投资了90亿元,力度前所未有;竭尽全力加快学校建设,三年来新改扩建了19所学校,新增了3.6万个学位,增幅全市领先!“十三五”期间,还将投入财政资金100亿元,新改扩建学校20所、幼儿园60所,新增公办学位4.4万个、幼儿学位2.2万个。在致辞最后,陈清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教育工作,希望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推动龙华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地关心学生、关爱教师,大力支持教育、兴办教育,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