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华联社区举办“小小蛋糕师”亲子烘焙

编辑:郑瑞欣2018-08-22 08: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提升亲子沟通技巧,促进亲子良好沟通,日前,龙华街道华联社区组织开展“小小蛋糕师”亲子蛋糕活动,为辖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温馨的亲子同乐平台,营造亲子合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开始,在烘焙师指导下,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大展身手,在蛋糕胚上抹奶油、摆水果,发挥自己的创意,绘制自己脑海中的图案,用水果、奶油装饰着蛋糕,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小朋友与家长都乐在其中。活动开阔了小朋友们的视野,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同时,整个制作过程,都是孩子与父母共同参与、共同制作,使孩子充分体验与父母在一起的愉悦和甜蜜,增进了亲子感情。

参与活动的社工表示,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了制作蛋糕的乐趣,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创作才能。“我要把和妈妈一起做的蛋糕带回去给爸爸吃,爸爸肯定特别喜欢!”活动结束后,一个小朋友开心不已。

(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