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当百年时尚遇见文化星火,故事才刚刚开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0 11:5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罗琳艳)8月18日,一场“文化星火”专题志愿服务活动在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开展。本次活动是龙华区文化志愿服务队首次将文化志愿服务引入博物馆,旨在组织文化志愿者加入“博物馆讲解”、“文化活动策划”等更加专业、更具“文化特色”的志愿服务中。

本次活动是龙华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博物馆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采用网上征集的方式选拨了10名文化热心人,前往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观摩学习专业的博物馆讲解。活动采用先参观后讲解的方式,博物馆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了讲解词和相关材料,文化志愿者们认真地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指导,每到一处都详细地做着笔记。通过培训的文化志愿者都基本掌握了艺之卉博物馆的知识和专业讲解的技能,将正式成为博物馆志愿服务的“义务讲解员”,参加接下来的各项义务讲解活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