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当百年时尚遇见文化星火,故事才刚刚开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0 11:5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参加活动的文化志愿者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业博物讲解培训,不仅对“非遗”、“中国传统服饰”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更收获了博物馆讲解、现场宣讲、观众引导等作为文化志愿者独特的“文化”技能。

据悉,龙华区“文化星火”文化志愿服务体系于今年1月启动以来,已经组织成立了18支志愿服务队伍,网上注册志愿者达1000人,上半年开展了包括“龙舟文化艺术节专项志愿服务”“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文化志愿服务进图书馆”等60余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受益人数达十万人,下半年,“文化星火”将继续开展各类文化志愿活动,组织文化志愿者培训,增强文化志愿者的专业素质和获得感,进一步扩大“文化星火”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