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樟坑径举办“梦随心动·径在暑期”夏令营成果展

编辑:郑瑞欣2018-08-21 10: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韦海丽)8月18日,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举办“梦随心动·径在暑期”夏令营成果展,美术作品、书法作品、航模作品及精彩的晚会集中展示了社区青少年时期夏令营学习成果。

樟坑径社区2018年“梦随心动·径在暑期”夏令营是由樟坑径社区党委主办,由樟坑径妇联、樟坑径社区关工委、樟坑径社区团委、樟坑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承办,针对社区青少年及其家长提供的暑期服务,历时一个半月。

此次成果展示分为大厅作品展示和表演两部分。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里,挂满了创意美术班所有学生的作品、硬笔书法作品以及航模,前来欣赏作品的家长都不禁感叹:原来孩子的世界如此丰富多彩,字迹也干净工整,4种航模,让人忍不住想起孩子试飞时的惊喜与期待。

在当晚举办的晚会上,中国舞全体学员带来表演《一年级》、书法班6名学生代表合唱《欢乐颂》、爵士舞表演《Bing bing》和《good time 》、高难度的双人瑜伽、话剧《三只小猪》、歌曲《你让我感动》、《学猫叫》等,让在场的观众度过了愉快地夜晚!当天活动还表彰了11名义工家长和兴趣班的小小班主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