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开心过暑假 幸福满观城”夏令营晚会圆满闭幕

编辑:郑瑞欣2018-08-21 10: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刘运)8月19日,龙华区社区民生微实事—“开心过暑假幸福满观城”观城社区夏令营项目结营晚会热闹上演,晚会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300多名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和观看。

气势磅礴的长者非洲鼓《原野的呼唤》迸发出社区老人的激情与活力,在雨中展现别样的风采;甜蜜静谧的亲子瑜伽《虫儿飞》将亲子之间的温馨与爱在宁静与柔美中流淌;稚嫩清脆的青少年朗诵《梦想是什么》和意气风发的青少年跆拳道《少年梦》自信大方的展示着中国梦和少年梦;动感四射的青少年瑜伽《美丽的神话》更是将青春与活力完美的诠释。

经过一个多月的暑期夏令营,在经历了跆拳道、美食、瑜伽、尤克里里、职业体验、趣味运动会等不同兴趣班和主题的体验,观城社区的青少年们在这个暑假里,在开心中收获知识,在欢乐中茁壮成长;观城社区的家庭也在这个暑假,感受到政府和社区浓浓的关爱之情,共同享受社区基层共建共治的美好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