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蒲公英微课堂进社区活动

编辑:郑瑞欣2018-08-20 12: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16日上午,龙华街道在龙园社区开展蒲公英微课堂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对公众教育蒲公英计划进行解读,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微课堂”的方式,发动广大市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课堂上,工作人员向居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详细解读蒲公英计划的具体内容,通过观看垃圾分类实例视频,更直观地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加强居民们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同时,“微课堂”还邀请社区社工、义工和居民共同探讨垃圾分类投放知识,让每个人都清晰意识到自己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中的责任。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多一些了解,让社区环境的治理少一些难题。(龙华新闻见习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洪嘉成 陈召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