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2018年“党建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编辑:郑瑞欣2018-08-20 12: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6日起,龙华街道党工委举办了为期11天的2018年龙华街道“党建杯”男子篮球比赛。

在比赛的11天里,16支参赛队伍经历了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的一场场紧张刺激的角逐,球员们积极配合、全力以赴,最终,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第五联队和三联社区党委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出色的成绩脱颖而出。

本次龙华街道“党建杯”篮球赛,以重党建、促文明为原则,联动辖区机关党委、社区党委及“两新”组织党工委力量,激发基层党支部参与积极性,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身体素质,提升辖区党员队伍积极健身、努力工作的热情,更为辖区党组织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提供基层党组织团结合作的机会,增强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意识,提升辖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龙华新闻见习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雨晴 温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