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民运动 趣味冲关 油松社区开展亲子趣味体育比赛

编辑:郑瑞欣2018-08-20 12: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18日上午,龙华街道油松社区在上油荔苑山庄篮球场开展“你我同乐、趣味冲关”亲子趣味体育比赛,30多对亲子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趣味拔河”“二人三足”“投篮大赛”“波波球接力赛”“吃瓜比赛”5项趣味性十足的运动项目。参赛的亲子们全情投入,赛场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欢呼声。活动场上的小朋友个个兴高采烈,爸爸妈妈们也仿佛找回了童年的快乐。家长和孩子们互相鼓励、积极合作,认真完成每一个闯关项目。有趣的比赛形式和游戏内容深受参赛家庭们喜爱,也吸引了百余名居民驻足围观,他们时不时地为赛场上的亲子们鼓劲加油,出谋划策。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丰富社区家庭的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亲子间的互动,增进亲子感情,促进邻里关系和谐发展。(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海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