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组织开展《三十讲》专题学习会

编辑:郑瑞欣2018-08-20 10: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特邀中央党校教授为授课老师,做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宣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正副调研员,街道各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公务员、职工,各社区相关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宣讲会上,老师从“历史方位、历史使命、必由之路、战略布局、具体部署、政治保证”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深刻阐述。老师指出,学习《三十讲》要掌握其架构特点、抓住开启学习之门的钥匙。这场学习宣讲进一步加深了街道与会人员对《三十讲》的理解,集中学习让辖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福城街道党员干部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深刻认识《三十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今后街道将继续开展《三十讲》的深入学习活动,更好地推进学习的深入,采取分散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进一步做好学习工作,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福城新局面,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更大贡献。(龙华新闻记者黄晓华通讯员李宇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