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组织领导干部参观龙华区道德风范馆

编辑:郑瑞欣2018-08-20 10: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思想道德建设,从观念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日前,大浪街道在家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及各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社区党委书记共50余人,前往龙华区道德风范馆参观学习。

据了解,道德风范馆是由龙华区纪委打造的具有龙华特色的廉政教育场馆,并已被市纪委列为2017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改革创新项目。大浪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先后在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名人篇、伟人篇、榜样篇、传承篇、典故篇、家训篇、楷模篇、警示篇八大主题展区,并通过声光电多媒体的形式体验互动。参观过程中,大家观看得十分认真,部分领导干部还通过虚拟单车的形式,进行“廉洁文化游龙华”的互动活动,切身体验龙华的人文地标,感受龙华道德文明的氛围。

最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违纪违法的反面典型案例短片。在观影完毕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对照正反面典型案例,使自己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思想上受到很大震撼。今后要以此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高线追求不放松、底线要求不逾越。(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义国锋 吴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