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专职党务工作者开展第四期专题培训

编辑:郑瑞欣2018-08-20 10: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由龙华区委组织部主办,观湖街道、龙华区党务工作者协会承办的2018年龙华区专职党务工作者第四期培训顺利举行。龙华区一百多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由“现场教学+专题讲座+辩论赛”组成。活动一开始,首先组织参与本次培训的一百多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参观观湖街道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驿站。随后,进行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的专题讲座。

接下来,是激烈的辩论赛环节。参加当天辩论赛决赛的选手,是在激烈的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民治街道代表队和观澜街道代表队。决赛辩题是由民治街道代表队为正方辩论“服务群众工作作风更重要”和观澜街道代表队为反方辩论“服务群众工作能力更重要”。各组辩手在主持人宣布下开展了精彩的辩论,引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掌声不断。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充实。例如辩论赛环节,不仅锻炼了专职党务工作者的辩论能力和语言能力,还提高了专职党务工作者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专职党务工作者的新面貌。他指出,随着专职党务工作者队伍不断壮大,党务工作者协会要创新培训方式,真正达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目的。(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黄立华 陈鸿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