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快来!深圳市人才引进职业技能测试开始报名,还不收费!

编辑:胡安坤2018-08-15 10:06内容来源:南方+客户端

新闻提要

想申办深圳人才引进的人员看过来!2018年深圳市人才引进职业技能综合水平测试日前开始报名。测试不收取费用。

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按深圳市人才引进政策要求,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的技能鉴定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含全国、全省统考类),持证人申请人才引进须参加并通过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组织的相应等级综合水平测试。也就是说,申请人在外地拿到的职业技能资格证,还要参加这个测试,测试通过后才能申办深圳人才引进。

据了解,拟申请人才引进的非深圳市户籍人员,且符合以下条件:(一)持有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的技能鉴定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二)职业资格证书的工种符合《深圳市技能人才引进紧缺职业目录(2017)》,可报名参加2018年深圳市人才引进职业技能综合水平测试。测试合格后,申请人如办理人才引进,按照其向深圳市(区)人力资源部门正式申办人才引进时的人才引进政策执行。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到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窗口报名并领取准考证,报名时间为8月13日至8月24日,报名地址为:福田区福强路1007号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宿舍楼外一楼、福田区八卦二路612栋劳动就业大厦一楼。

【记者】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