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团区委青年“Young课堂”暨专题党课活动举办

编辑:彭桂红2018-08-02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加强团的政治建设,广泛传播党的主张,引导青年团干听党话、跟党走,7月31日下午,龙华团区委2018年第七期青年“Young课堂”暨“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专题党课活动圆满举办。


此次党课特邀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副教授陈晓运主讲。党课一开始,陈晓运教授直奔“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对青年及青年工作的指示与要求,从“理解新时代”“领会新思想”“争取新作为”三方面对青年团干们进行全面系统的辅导。课堂上,陈晓运教授的讲授循序渐进,引经据典,兼具思想高度与生活温度,鼓舞团干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参与活动的青年团干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潜移默化中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深化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政治建团,坚持党管青年”等方面的认识。他们表示,将结合团区委的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龙华共青团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悉,自2018年以来,龙华团区委青年“Young课堂”活动一月一期,一期一主题,始终围绕青年思想素质提升、团干部队伍建设展开。接下来,龙华团区委将坚持党管青年,聚焦主责主业,统筹策划更多契合青年需求的“Young课堂”活动,强化青年思想引领,提升团干服务青年本领,让青年对城市发展有作为、更可为。(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董思敏 谢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