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统战部深化深港交流 助力青年发展

编辑:彭桂红2018-08-02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深化深港两地交流合作,促进香港青年学生回内地创业就业,日前,龙华区委统战部携手梵思诺公司,与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及香港公开大学实习学生召开座谈交流会。


梵思诺公司董事长陈国雄表示,一直以来梵思诺公司致力于加强深港两地互通交流,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希望能够与香港高校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到深圳这个开放性、包容性突出的城市创业就业,实现人生理想。


龙华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梵思诺公司和香港理工大学精心策划本次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深入了解深圳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把握国家发展机遇,支持香港、深圳建设发展,积极做好深港两地互通互融的交流使者。


据悉,本次暑期实践活动为期一个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参加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希望通过本次实习能够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实操能力,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嘉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