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组织党员到广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8-08-01 15: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邹学敏)红色广州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具有深厚的革命文化底蕴。7月27日至28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社区党员到广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景点、接受党性教育等方式,帮助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增强和锻炼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第一天,党员们先后到黄埔军校旧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州起义纪念馆、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等红色景点参观学习,并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因同志们慷慨激昂,精神振奋,党委临时决定在参观学习会活动第二天,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南海区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邓兵教授开展党性教育培训,邓教授从党的十八大讲到新时代、从反腐倡廉讲到精准扶贫、从治党治军讲到强立世界民族之林,重点阐述了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9条素质。他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名有素质、有责任、有道德、有本事、有党性,无愧于心的共产党员!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和主题教育培训,特别是一系列历史事件的回顾和资料展示,大家深受触动,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