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8月或有11新盘上市 上周末有人一口气买龙岗中心城11套房

编辑:彭桂红2018-07-31 11:06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新盘上市脚步加快。上周有三个新盘获得了预售许可,共计2887套房源,为今年以来数量最多的一周。成交量也同步走高,上周成交了811套,是今年第二次周成交突破800套。截至目前,7月的一手住宅已经超过了6月,其原因在于部分新盘在价格做了让步,吸引不少买家入市。


上周(7月23日-7月29日),全市共3个项目获得新批预售,均为龙岗项目,分别为地铁锦上花园、琳珠华庭以及金地凯旋广场,批售总套数2887套。共成交811套,环比上涨6.71%;成交面积7.90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16%。


成交量上扬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部分项目在价格做出了让步。上周末,有两项目开盘入市。记者在龙岗中心城一个开盘的新盘销售现场看到,前来参与购房的市民较多,而这个带精装修的公寓少数房源可以用低于3万元/平方米的价格买到,有客户甚至一口气买了11套。


截至7月29日,7月份的一手住宅累计备案量3290套,而6月全月为2705套,照此算来,7月备案量已较6月增长两成有余。Q房网和安居客监测的数据显示,在最近的一周,住宅类产品在近一个月少量批售后出现今年以来的第四次明显增加,后续市场成交热度有望保持。


据深圳中原地产的预测,8月份或有11个新盘上市,其中10个均分布在原特区外,均带有住宅产品,以中小户型为主。(记者 陆剑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