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小儿推拿公益讲座 上芬社区居民学健康知识

编辑:彭桂红2018-07-30 15: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27日,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专家举办了中医小儿推拿公益培训活动,向社区居民们传授基本的小儿推拿保健知识,为宝宝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详细讲解小儿发烧、小儿感冒、小儿便秘的居家日常保健知识,并传授相应的穴位推拿手法,居民们对学习推拿手法热情高涨,互相合作练习推拿手法。在活动最后的交流环节,居民们纷纷向老师提问咨询,老师一一耐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小儿推拿公益讲座,让居民们学习掌握了小儿推拿的基本方法,在家里就可以护理自己的宝宝,在面对宝宝突发疾病时能够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护理。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之前在家对着视频也学过一些推拿手法,但每次效果都不太明显,能在现场学到这些实实在在的手法,找到不足之处,就可以帮宝宝治疗便秘等小疾病。(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