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专题讲座强化社区股份公司换届纪律

编辑:彭桂红2018-07-30 14: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确保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高效推进,7月25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举办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纪律教育专题讲座,各社区工作站纪检委员、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及监事会主席、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股民代表等约170人参加了会议。

讲座特别邀请专家以《“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解读》为主题,深入解读“九严禁”“九一律”深刻内涵,同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生动的案例对违反换届纪律触及的法律法规进行讲解,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的“九严禁”“九不准”要求,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守纪律规定,筑牢纪律防线,严格执行换届工作政策要求。

据悉,观澜街道借以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为契机,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活动,目前已开展了6场不同主题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抓好思想教育,严肃换届政治纪律,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实现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全覆盖。(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