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从严从实从细推动社区股份公司换届选举

编辑:彭桂红2018-07-30 14: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27日下午,大浪街道召开2018年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换届业务骨干培训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以及街道关于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强调换出好队伍、换出好风气、换出好事业。

会议首先对2018年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强调要把中央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深圳市拒绝拉票贿选“九不准”、龙华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五个决不允许”贯彻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

随后,新石社区党委书记、同胜股份公司董事长、赤岭头股份公司董事长依次作表态发言,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要求。

会议就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从严管党治党这个形势,旗帜鲜明加强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领导;二是要抓住选优配强领导班子这个关键,选出一支综合素质全面过硬的班子队伍;三是要严格把好换届纪律这个关口,换出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

据悉,接下来,大浪街道将通过社区普直联团队包点指导股份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同时,利用平面媒体、网络、手机终端等媒介宣扬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风气,广泛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查处违法违纪行为。(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杨诗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