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重温革命历史 大浪青年梦中心党支部开展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30 11: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浪青年梦中心党支部21名党员志愿者在胜利大营救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倾听羊台山胜利大营救革命历史故事。

为了促使广大党员志愿者进一步解放思想,用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29日上午,大浪青年梦中心党支部21名党员志愿者会聚在羊台山森林公园,重温入党誓词、解读羊台山胜利大营救革命历史故事以及开展羊台山森林公园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相关人员结合“胜利大营救”和“东江纵队”相关史实,为21名党员志愿者和围观的群众解读了历时200余天,行程万里,遍及十余省市营救800多名爱国民主人士、文化界人士和其他人士的革命故事,让大家了解这样一段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在接下来的环保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一边爬山一边捡拾游人留下的垃圾,并放到垃圾袋里面装好放入指定位置,通过这样一种实际行动向登山者、游客传递文明登山意识和理念。活动后志愿者还将活动内容在微博、微信和QQ上传播,倡导更多人加入环保志愿队伍,让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市民生活中。(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义国锋 李佳锡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