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人才住房项目提前亮相 全区今年计划配租人才住房千余套

编辑:彭桂红2018-07-27 10: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今年龙华区计划发放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8000万元以上,计划配租人才住房1000余套。

银星智界公寓。


▲宝能华佳公寓及周边环境效果图。


7月26日下午,区住建局联合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举办了人才安居住房业务座谈会,现场介绍今年的配租房源以及即将开建的新项目情况,并近距离了解企业员工住房需求。


座谈会上,区住建局详细介绍了区人才安居政策,包括住房保障政策中的人才定向配租和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相关内容,并组织与会企业代表参观今年配租房源之一——宝能华佳公寓样板房。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介绍了人才安居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流程,着重介绍了目前正在全力筹备开工建设的两个新建项目基本概况。据介绍,其中一个项目占地面积13210平方米,地处北站商务中心区,定位为龙华区高级人才住房;另一项目占地面积20041平方米,为全市首宗“只租不售”自持地块。两个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力争2021年底前全面建成交付。


据了解,今年龙华区计划发放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8000万元以上,计划配租人才住房1000余套。其中,配租房源主要为两个长租公寓,分别是位于银星高科技工业园的银星智界公寓,以及位于宝能科技园的宝能华佳公寓。这两个项目配套齐全,均配备空调、热水器等电器。目前,区住建局正加紧推进2018年重点企业人才住房定向配租工作,有关配租通告将于近日正式对外公布,重点企业及人才可关注区住建局微信公众号及龙华政府在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 郑露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