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舞华章风华少年”公益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26 15: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加强群团组织与群众的紧密联系,昨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的“龙舞华章风华少年”公益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能小战士”军旅成长营出营仪式,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顺利举行。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涵盖科技、艺术以及社会生活实践等,龙华区少年儿童及留守儿童均可免费参加。此次夏令营通过开展“全能小战士”军旅成长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与安全教育,呼吁孩子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培养孩子独立自主、勇敢顽强、团结合作等优良品格,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举办“科技智造家”机器人挑战营,让孩子自己动手制作机器人,体验科学探究的过程,激发孩子对科学研究的兴趣;组织开展“版画新视界”艺术创客营,让孩子们了解版画艺术的历史文化,并亲身体验手工版画艺术创作过程,培养孩子艺术修养;举行“人生小主角”快乐游学营,让孩子们担当主角、参与拍摄,在表演中学会表达自我,体验别有滋味的演员生活。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受到了全区群众的广泛关注,仅数日,活动宣传线上阅读量就达20000余次。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锻炼孩子的独立性,更能帮助孩子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希望可以多次举办。接下来,区群团工作部将持续做好夏令营系列活动,助力龙华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辖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安洪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