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为青少年专门打造的社区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编辑:彭桂红2018-07-16 14: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13日晚,民治社区歌手大赛决赛现场。


“乘着这歌声的翅膀,亲爱的随我前往。”7月13日晚,民治街道第十一届社区歌手大赛如期在牛栏前文化广场举行,来自辖区各学校进入决赛的12名歌手清亮的歌声穿过烟雨朦胧的夜色,流向万家灯火。


这场由民治街道办主办,民治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第十一届社区歌手大赛是民治辖区重点文化精品节目之一,活动从6月开始在各个学校海选,共吸引了160名青少年踊跃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淘汰,12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环节。


现场,选手周润婷以一首轻快的《橄榄树》拉开本次决赛序幕,她游刃有余的表现为接下来参赛的选手鼓劲。7号选手梁晨用独特的歌喉给观众带来了《天亮了》,深深触动每一位听众的心灵。“向前跑……”舒思嘉的《追梦赤子心》一开口便震撼全场,小小的体格,大大的能量,观众席上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接近尾声,本场比赛年龄最小选手曹婧怡的《晚安》带着观众走入天真烂漫的美好氛围,也赢得了全场评委给出的最高分,一举夺得本次比赛冠军。除此,本次比赛还选出了银奖两名,铜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社区歌手大赛与以往的歌手大赛有所不同,这届歌手大赛在青少年群体中进行选拔,民治街道办希望通过这次的歌手大赛,在潜移默化的音乐陶冶中,不断净化青少年心灵,激发他们的正能量,做一个幸福、憧憬梦想的人。(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赵丽凤/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