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联合人才安居公司到紫金开展党建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16 11: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党员们在下清溪村公共服务站合影留念。


7月13日至14日,区住建局与龙华区人才安居公司前往河源市紫金县下青溪村开展“党建对口帮扶”活动。此行,区住建局开展了“三会一课”活动,与村支部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会,并征集微心愿,解决当地民生难题。


7月13日,区住建局、区人才安居公司党员们一起看望当地困难老人,向老人派发慰问金和生活物品,并叮嘱独居老人照顾好自己。随后,党员们来到贫困学生家庭,开展助学成才活动,向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学习用品、书籍、慰问金等,以实际行动关心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和教育。


7月14日上午,区住建局与龙华区人才安居公司党员们集体参观河源紫金苏区紫金革命斗争史展馆、紫金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重温了当年的艰苦斗争岁月。此外,全体党员还瞻仰红色遗址,在“血田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党员们表示,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不屈不挠、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让人深受教育,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新时代赋予当代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彭倩龄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