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深入学校、企业、住宅区等

编辑:彭桂红2018-07-16 11: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已经拉开序幕,为引导辖区适龄青年及时了解2018年征兵工作的内容和政策,激发广大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和梦想,近期,观澜街道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各地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努力营造“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


近期以来,观澜街道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学校、企业、汽车站、公园、市场、住宅区等场所,全覆盖、多渠道开展征兵宣传工作。通过搭建征兵宣传站台、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征兵工作政策,讲解国防知识,增强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据观澜街道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除了在观澜汽车站、观澜中学、银星工业园等地设点宣传外,黎光、大富、桂花、桂香、库坑、君子布等社区工作站也都组织开展了征兵工作专场宣传,通过这些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引导市民群众树立“参军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吸引适龄青年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目前,已有不少青年表达了参军报国的意愿,为今年征兵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刘晓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