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获市考核组点赞

编辑:彭桂红2018-07-16 10: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12日上午,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药具站副站长谭政带队深入观澜街道库坑社区社康中心,对观澜2018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避孕药具服务项目工作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核对数据、实地查看等方式,在对药具组织管理、资金管理和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之后,充分肯定了库坑社康中心的各项工作,对观澜街道基本公共卫生避孕药具服务点赞。


据悉,此次检查是观澜街道库坑社康中心首次接受市级药具专项考核,全面覆盖药具组织管理、资金管理和服务管理等工作。当天,考核组一行首先实地走访和了解药具人工发放点建设情况,现场检查了药具发放、咨询和随访记录,查看了独立的药具咨询室及社康智能发放机。考核组成员一致认为,观澜街道公共卫生服务标识清晰、精美,社康药具工作资料文件齐全,而且药具服务采用电子化宣传,在药具工作纳入国家公共卫生项目的同时,还把免费避孕药具工作及时纳入工作绩效中,有力保障了药具工作开展。此次检查,观澜街道基本公共卫生避孕药具服务顺利通过市考核组验收。(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秀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