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曲棍球锦标赛 玉龙学校获佳绩

编辑:彭桂红2018-07-10 11: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2018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曲棍球锦标赛中,玉龙学校曲棍球队喜报频传,团体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中学女队获亚军,中学男队、小学女队分别获得季军,小学男队取得第四名的佳绩。教练李靖欧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男甲王泽凯同学和女乙何建航同学获“优秀球员”称号。


本次比赛,玉龙健儿们不畏风雨,奋勇向前,用行动诠释“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用拼搏证明“玉成君子,龙行天下”的使命。


“小英雄们”归来后,黄美芳校长和温冠君副校长亲自给球员颁奖,希望他们越战越勇,再接再厉。


据介绍,曲棍球社团是该校打造的体育特色社团,也是龙华区唯一一支校园曲棍球代表队。虽然是校级社团,但玉龙曲棍球一直向专业化、高标准发展。三年来,培养出国家一级运动员1人、国家二级运动员5人。体育成绩骄人的玉龙学校还成为了深圳市体工大队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在市、区舞台上绽放光彩。(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卢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