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中心小学学子不简单 航模比赛创佳绩

编辑:彭桂红2018-07-10 11: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由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体育局、共青团深圳市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深圳市中小学航空模型大赛在沙井荣根学校隆重举行,龙华中心小学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一等奖1人次、二等奖9人次、三等奖11人以及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介绍,此次龙华中心小学航模团队21名学生参赛,他们以娴熟的专业技巧角逐于美嘉欣四轴飞行器穿越赛、新天鹰火箭、米奇一号电动飞机等赛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该校航模队组建于2016年初,三年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克服了场地紧缺、器材不足等难题,坚持每天下午第二课堂时间拼图、安装、放飞三步走的训练步骤。


有了科学的训练方法和强大的后勤保障,队员们的水平飞速提高,三年来在各级各类赛事上的崭露头角,航模社团也被深圳市教育局评为深圳市首批优秀社团。(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常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