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来深青工美术优秀作品展亮相观湖

编辑:卢东勃2018-06-26 16: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市民参观展览。

主办方为金奖获得者颁奖。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何月喜)6月25日,深圳市第十四届来深青工文体节青工美术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观湖街道观澜美术馆举行。本次作品展将持续至7月2日,市民朋友和美术爱好者可前往参观。

本届美术大赛由深圳市第十四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组委会主办,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和龙华区观澜美术馆承办。本次大赛分设绘画作品和漫画作品奖项。此次活动,经过两个月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稿,得到许多青工美术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作品题材广泛,展览呈现了国画、版画、油画、漫画、综合材料等5个类别的优秀入选作品。经过专家的认真严谨的评选,评出绘画作品和漫画作品金奖共计4名,银奖8名,铜奖12名以及优秀奖16名等。此次展览为美术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通过大赛鼓励青工们多创作,激发青工们的创作潜能,寻找和挖掘优秀的美术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