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华中学啦啦操赛夺冠 炫出青春风采

编辑:彭桂红2018-06-26 12: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由深圳市教育局主办的“深圳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新华中学健美操队凭借新颖的编排、稳定的发挥和出彩的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喝彩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初中组花球舞蹈啦啦操第一名”的好成绩,肖桂香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荣誉的背后是健美操训练室里为筹备比赛无数次的精心打磨,是教练和队员们挥洒汗水的全力以赴,是新华人对“追求卓越、挑战自我”的追求与执着,更是对学校“质量一流·特色鲜明”这八个字蕴含的精神力量的信仰。如今,每天大课间与下午放学后1小时,都是队员们雷打不动的训练时间。


本次新华中学健美操队的精彩表现,不仅以优异的参赛成绩彰显该校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更充分展示新华中学校园体育文化的勃勃生机,是该校“梦想课程”实施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周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