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湖国际化社区举办英语学习沙龙

编辑:彭桂红2018-06-26 12: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由观澜湖国际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观澜·国际城市会客厅”项目——与“歪果仁”面对面说英语,英语学习沙龙正式开班。


本次英语学习沙龙旨在零基础认识英语,提升社区居民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学英语变成轻松简单的事情。学习沙龙共设置3个环节,分别是英语发音、情景模拟及中外文化互动交流课。通过英语发音的学习,让社区居民掌握正确的英语发音技巧,了解如何利用音标拼读单词及阅读句子;通过情景式课程如打招呼、点餐、乘飞机登记、购物等,让社区居民学习日常生活英语,学以致用;通过中外文化互动交流课,与外籍教师面对面说英语,感受外国人说英语的速度、语调及方式。


从事客服工作的伏小姐表示,自己因为不懂英语只能做国内客服,希望通过英语学习,可以改变目前的工作现状,与国际接轨。而前来参加活动的李小姐表示,自己是一位全职妈妈,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沙龙,提高英语水平,认识社区更多的朋友,拓展自己的视野。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英语学习沙龙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英语听说水平,搭建社区居民与国际友人沟通桥梁,推动观澜国际化城市建设示范点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林海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