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为园区提供服务 大浪时尚小镇将设政务服务专员

编辑:彭桂红2018-06-26 08: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龙华区委组织部及区政务服务局、住房和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大浪时尚小镇调研。记者从中获悉,下一步,区相关职能部门将会在大浪时尚小镇设置政务服务专员,为园区企业及员工提供“一站式受理、一条龙代办”服务。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大浪时尚小镇,了解小镇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小镇企业、员工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调研会上,区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的工作报告,以及企业代表的发言,并针对问题深入交流,承诺作出相应对策,共同努力克服困难。


结合实际情况,调研会对下一步政务服务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梳理服务清单,要从解决小镇企业、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明确每个项目的服务对象、指导标准,牵头负责单位等,让企业、员工“有路可循”,享有相应的权利。二是设置政务服务专员,选派“政务服务专员”,实行业务“一站式受理、一条龙代办”。通过常态化、精准化、紧密化对接服务,把服务送到家门口,让企业、员工足不出户办业务,提升他们的体验感、获得感、满意度。三是落实自助政务服务,通过自助服务机自行完成即办事项,避免企业、员工来回奔波及排队等,且可以让企业、员工自主灵活地安排时间,拓宽办理时间和空间,填补“8小时”以外服务空白。(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奕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