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音为上围》2018仲夏音乐派对本周末观湖上演

编辑:卢东勃2018-06-20 14: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叶子程)6月22日晚上7点,观湖街道将邀请各路音乐大咖齐聚上围,包括著名音乐人廖凯、摇滚骑手苍鹰、民谣新生代灵宇等将在上围艺术村为市民献上《音为上围》2018仲夏音乐派对,开启夏日文艺狂欢。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音乐派对将会为市民呈现丰富的演出内容,包括:飞碟、民谣、古典摇滚、电子音乐等不同的音乐形式。其中在深圳摇滚乐史上有着重要地位的著名音乐人廖凯等音乐大咖也会亲临现场助阵。廖凯1991年组建了深圳第一支摇滚乐队—地铁乐队,1992年加入北京的方形乐队(后改名瘦人),1993年组建了中国南方最具影响力的异教乐队,风格以工业金属、另类金属、工业电子为主,在全中国拥有极为广泛的乐迷群体。

本次演出由观湖街道联合上围艺术村驻村艺术家共同举办,致力将艺术引入城市管理,采用绘画课堂、街头涂鸦、音乐派对等多种艺术形式满足了社会不同层次的文化需求。

市民可关注“观湖发布”微信公众号获取音乐派对的报名方式。另外,“观湖发布”的粉丝还可在现场领取小礼品一份,不容错过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