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库坑社区为长者庆生

编辑:彭桂红2018-06-20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树立社区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库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以“情暖库坑,共享快乐”为主题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社区与社区长者共享生日会活动。活动邀请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16名社区长者一起参加了一个充满温馨与欢乐的别样生日会,让社区长者深深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上午9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社区社工首先向社区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内容和活动目的,并向社区老人介绍了出席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接着,针对老年人身体特点,社区社工特邀请了库坑社康中心郭金洋医生,教给老人们一套简单易懂、随时随地都可以练习的五指保健操,大家学得兴致勃勃,现场笑声连连。随后,社区老人协会舞蹈队的阿姨们通过她们的舞姿,向大家展现了社区老人们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现场生日歌响起,社工邀请社区95岁高龄的黄奶奶代表社区老人许愿吹蜡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老人送上生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认真倾听老人心声。


此次生日会,让社区老人们走出家门,促进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老人互动交流平台。老人纷纷表示,生日会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古帝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