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建设好工会积极分子队伍 光浩组织户外实践活动

编辑:郑瑞欣2018-06-04 11: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丹 雷韵茜)为团结光浩国际中心工联会积极分子,调动其投身工会的主动性、积极性,打造一支有组织、有活力、有热情的工会积极分子队伍,6月2日,光浩国际中心工联会面向积极支持工会工作的工友们组织了一场户外实践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天,职工们分成3个小组,有序游览大鹏古城,欣赏古城美景,了解古城的历史文化。沙滩团建互动环节中,大家相互协作,在“对抗”中成为好友,在合作中升华友谊。活动全程由工会积极分子领队,充分调动工友的参与热情,发挥工会积极分子队伍的主动性、组织性,让活动氛围更轻松、热闹。职工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工联会的热情以及来自工友的友谊。

积极分子是工会直接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增强工会活力的中坚力量,工会积极分子队伍的发展对于做好工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据悉,活动结合龙华区总工会关于建设好工会积极分子队伍的指示,在民治街道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旨在发展楼宇工会积极分子队伍,活跃队伍内部氛围,做实楼宇工会职工群众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