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服务辖区青年 民治街道顺利完成机关团支部组建

编辑:彭桂红2018-06-04 10: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推进团建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团组织服务青年的作用,5月31日上午,民治街道团工委在行政服务大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民治街道机关第一届团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民治街道机关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


据悉,为全面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协助团工委开展机关各类青年工作,深入推进街道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团建工作,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团支部设置,民治街道团工委于5月中旬启动了机关团支部组建工作。在5月31日召开的民治街道机关第一届团员大会上,选举产生共青团民治街道机关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寄语民治青年、新成立的机关团支部委员会班子:青年是学习、成长的黄金时期,要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辖区建设和发展的栋梁之材;要有一颗服务的热心,机关团支部要继续紧密围绕街道党工委、团工委的工作部署,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推进共青团工作的快速发展;要保持一腔探索的激情,在立足本职的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形成民治街道共青团工作的鲜明特色。


当选的民治街道机关团支部书记表示,民治街道机关第一届团支部将开好头,铺好路,搭好台,推动街道团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青年工作,真正发挥团结青年、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功能。(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蔡琳)


相关新闻